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开启新征程——商学院研究生党员参观长春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6-01 08:30: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性教育、了解党史知识、提升党的基层组织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快推进党员队伍思想建设2021528我院研究党员前往参观长春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39BB3

全体研究生党员来到长春市委党校在党校门口集合。学生党员们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志平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想想精气神有没有减弱,查查警觉性有没有降低,看看脚下路有没有走歪……不断重温的意义,正在于此。在梁志平老师的带领下,全体研究生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2A14C

重温仪式结束后,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始参观长春市市委党校展馆。在长春市委党校展馆中运用大量的图片、文字及雕塑,生动的呈现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发展、中国共产党建立发展及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还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和重要讲话精神内容。

1176F7

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党员们倾听党建知识,感受党史党性,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人苦难与辉煌交织的历史,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同志们的初心意识、筑牢了党性根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也变得更加强烈。


FF2D

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呕心沥血,接续奋斗,在各个时期都为祖国、为长春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谱写了波澜壮阔的灿烂篇章。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学生党员们仔细观看这些珍贵的史料,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的共产党员的艰辛和不易,为祖国和吉林今天的发展而自豪。

361D7

参观结束之后,学生党员们对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更加了解提升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大家建设祖国、建设吉林的信心与决心。吉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在经过这次学习之后必将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事业、吉林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2F72

指导教师:甄宓;排版:李惠萱;编辑:强宇轩、高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