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挥洒汗水,不负青春——记第四届商学院研究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06-09 21:59:0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广大商学院研究生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商学院研究生篮球赛于68下午在行政楼篮球场拉开帷幕。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全程观看了此次赛事。

本次赛事由2020级硕士组成的商学院研究生一队,对战由其余各年级篮球健将组成的商学院研究生二队。比赛共计4个小节,赛况异常激烈。

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左边一个“精彩上篮”,右边一个“远距离三分”,选手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大家看的不亦乐乎。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双方队员在不断的商议着后半场的战术,恢复体能,比分一直保持在焦灼的状态。

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研究生二队以69:58的比分战胜了研究生一队,获得了本届篮球赛的胜利。甄老师为获胜的队伍颁发了奖品,球赛也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每年的篮球赛都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新老生传承的感动。此次篮球赛向全院师生展现了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大家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郭钰奇 徐斌  摄影:李居峰 徐斌  编辑:刘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