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7 20:26:2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4日,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东荣大厦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志平书记、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甄宓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惠萱、团委委员李烁、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徐斌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琳、郭钰奇。本次大会由秘书部宋佳一主持。

大会开始,团委副书记李惠萱同学通过线上视频播放的方式发言。她讲述了学生组织的工作重点,并强调了学生组织的考核制度,要权责分明、赏罚分明。

(团委副书记李惠萱发言)

接下来,商学院执行主席徐斌带我们一同回味了加入学生组织的初心。总结了上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包括完善研会职能、规范工作制度以及开展创新型活动,并针对下一年的研究生工作提出设想,明确要求。

(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徐斌发言)

随后,主席团成员郭钰奇同学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能进行了介绍。

(主席团成员郭钰奇发言)

最后,梁志平书记对团委学生会同学进行了寄语。他强调了工作创新的重要性并告诫学生组织的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规划。书记的殷殷教诲让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志平书记发言)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组织成员团结奋进、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取得了让我们自豪的成绩。今天商学院迎来了新团委和学生会的诞生,新成员们即将为组织带来新的力量,他们将牢记“勤酬天道、向学龙图、才御国门、问鼎陶朱”的院训,在老师的带领下用热情和青春浇灌梦想,继续学生组织的宗旨。商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也势必会汲取精髓、砥砺前行,在管理制度化、服务优质化、参谋有效化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铸造辉煌的明天!  

至此吉林大学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团委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杨斯寒 编辑:朱琳 摄影:赵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