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敢打敢“乒”,“乒”出精彩——记商学院参加2021年“研冠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1-12-16 15:02:1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间交流,开展系统全民健身活动,并积极贯彻教育部“阳光体育”活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2021年12月11日-12日在中心校区宋治平体育馆举办了吉林大学“研冠杯”乒乓球赛。本次比赛共有35支培养单位代表队参与其中,商学院研究生乒乓球队在甄宓老师的带队下,共有王琛、吕天瑞、魏雅婷、卢家锐、张饶山、王馨竹、周锦岚、衣明、钱佳凯九名同学参赛。


比赛过程中,我院同学积极拼搏,敢打敢拼,而队员们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人。现场精彩场面迭出,刁钻的角度,精美的弧线,凶狠地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参加单打比赛的王琛、吕天瑞、魏雅婷三位同学凭借个人出色的技术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参加混合团体比赛的卢家锐、张饶山等六位同学更是发挥出了团队间的良好配合,凭借团队中每一位同学出色的单打统治力及完美配合,最终以绝对优势从小组出线后接连击败强敌,闯进决赛!



最后,伴随着充满喜悦与收获的颁奖仪式,吉林大学2021年“研冠杯”乒乓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商学院乒乓球队不负众望,在本次“研冠杯”乒乓球赛中取得了混合团体亚军的好成绩。此次比赛,我院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商学院学生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热血带动青春,“小球”转动“大球”。本次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但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间的联系和交流,也进一步浓厚了发展建设活力像行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今后我院也将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奏响商院学子的青春赞歌!

(撰稿:王震 朱琳 编辑:朱琳 摄影: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