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气”势十足,商院气排球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8 16:34:2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学院间友谊发展,增进师生情谊,吉林大学第一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如约而至。此次比赛聚集了由导师和研究生共同组成的各个院系的气排球队伍。直至2021年12月18日,在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后,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最终以第七名的成绩交上了满意答卷。

商学院气排球队员们无惧寒冷,精神抖擞,自信满满。比赛开始前,参赛老师和同学们都会早早来到比赛场地积极备战、集体热身、探讨战术,商院师生们力求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昂扬的热情面对每一场比赛。

在前五场的小组赛中,我院斗志昂扬,发挥稳定,以五连胜的优异成绩顺利出线,晋级八强。面对竞争对手的猛烈进攻,我院能够及时调整战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稳定保持着比分的领先地位。即使偶尔面对劣势局面,我院也稳扎稳打,沉着应战,紧接着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一次次垫球、传球中,一声声鼓励呐喊中,他们顶起压力,不言放弃,坚持拼搏至比赛结束。赛后,老师们在总结比赛时,时常强调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一次和自身的较量,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是拼搏!

在小组赛突围后,我院进入淘汰赛阶段。一声哨响后,双方队员各施绝技,起跳、发球、吊球、口球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商学院,加油!商学院,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在对阵口腔队的比赛中,我院队员们士气十足,在排球场上如鱼得水。然而,对方阵营实力也不容小觑,双方赛事焦灼,比分不相上下。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我院师生从未松懈一分一秒,用汗水书写着无悔拼搏。

生命在于运动,而运动锻炼的是体魄,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本次气排球比赛,商学院师生不仅表现出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和师生间的默契配合,而且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采。期盼商学院气排球比赛明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