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遵守疫情管理,创建校园安全——商学院研究生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1 18:20:1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2日,商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校风校纪教育暨校园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主讲。

会上,甄老师针对学校近期发布的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对同学们的生活、出行,特别是出入校园的审批等环节进行了再次重申与强调。甄老师选取近期出现的一些典型事例,告诉同学们如何正确地离开校园、返回校园,以便同学们在出行前提前做好规划,避免出现意外。此外,针对校园生活安全方面,甄老师还指出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注意防火防盗,不得违章用电和留宿外人,一经发现将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针对网络、电话诈骗猖獗的情况甄老师提醒广大同学,小心防范电话诈骗,并告知同学们应当要根据学院的寝室管理规定,做好寝室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商学院研究生对目前校内的防疫政策、寝室安全管理制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各项规定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规定完成出入校园审批,及时报备个人的出行信息,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度过一段安全、愉快的校园生活。

23F211C8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