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谈心谈话,凝心聚力——商学院研究生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8:35:4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详细了解每位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动态,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在10月、11月陆续进行了全体研究生“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

3B8FE

甄老师按照年级与班级的顺序分别与每位同学进行了谈话谈心。活动中,甄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包括学业上的困惑、未来的规划、生活上的需求以及近期的个人情绪等等,并用以往学生的事例鼓励同学们追求进步、坚定理想。此外,甄老师还与每一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体会,极大地增进了师生感情,同样使得学院能够及时发现每名同学在校期间的问题和困惑。

未来,学院将根据根据谈话记录,对每名学生按照“一人一策”制定关怀指导方案,继续进行跟踪和回访,全面摸清和准确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的变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