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交流学习,分享经验——记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18:52:5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特组织了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各年级存有学习困惑的同学们。

19464

会上,一些经验丰富的同学们分别从专业课程学习、论文写作等诸多方面分享了自身经验。随后,进入了同学们之间的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根据自身存在的学术困惑做了交流问答,每一位主讲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了认真细心的解答,希望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能有所帮助。

12377

最后,甄老师进行了活动总结,她首先对分享经验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骄人的成绩。同时,甄老师对存在学习困惑的同学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掌握学习方法,研究生的学习与本科期间不同,是一种以研究为导向的学习过程,大家要注意结合课上所学以及导师所授,全方面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二是及时向老师、其他同学请教,这样才能有助于自己及时解决困难,避免“绕弯路”。

E7D2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圆满成功,每一名到场的同学均表示自己得到了很大的收获。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必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