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期末送关怀,查寝卫安全——记商学院研究生2021-2022学年第三次查寝及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19:02:3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期末来临之际,学院对研究生寝室进行了新一轮的查寝工作,旨在督促同学们整理学习、居住环境,同时关注各位同学的期末复习情况,缓解学习压力。本次查寝工作由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带领研究生会文体生活部的学生干部一同开展。


甄老师与学生干部们认真查看了各个寝室的卫生情况,同时告知同学们在期末复习之余也不要疏忽大意,避免使用违章电器,注意寝室安全。

此外,甄老师热心地与同学们交流了期末复习状况,甄老师指出,同学们要按照自己的进度做好复习规划,注意劳逸结合,认真学习的同时更要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心理压力过大一定要及时与老师沟通。

通过此次查寝工作,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生活的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平安地度过期末时光,为自己本学期的研究生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