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关注安全,温暖到寝——记商学院研究生2021-2022学年查寝及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9:17:0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督促研究生同学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为了检查研究生寝室的用电安全情况,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带领研究生会文体生活部的学生干部进行了查寝工作。

甄老师与学生干部们逐一走访了学生寝室,对各个寝室的情况进行了逐一打分与记录。在此同时,甄老师告诉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院的寝室管理规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务必杜绝违章电器,出门时要记得关闭电源,锁好门窗。

此外,甄老师还针对各类可能出现的诈骗行为教育广大同学,坚决不参与来路不明的网络借贷,谨防套路,梳理正确的网络观。

通过此次查寝活动,学院再次排查了同学们的居住情况,确保了同学们的生活安全。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的温暖关怀,加强了老师和同学间的感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