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助推人才培养 践行科研育人” 商学与管理学院“科研进寝室”系列学术沙龙(一)

发布时间:2022-03-01 13:33:0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全面优化科研育人环节,助推高质量研究生人才培养,2022年3月1号,商学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于宝君教授及多位研究生同学来到北苑四公寓Future学术沙龙活动室开展了以“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交流活动,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一同参加。

本次学术活动共有宫婷婷、冉悦懿、朱慧敏、凌楚惟、张瑞和韩磊六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交流过程中,各位同学依次汇报了假期学习及科研情况。于老师对报告的论文逐一进行点评,并结合实际情况和自身经验而提出十分宝贵的意见。凌楚惟对QCA和案例研究方法的学习进行了简要介绍,张瑞、韩磊对Pyt各自的论文选题情况进行了汇报。冉悦懿介绍毕业论文进度及内容。宫婷婷介绍了数字化转型相关研究的综述,于老师和所有硕博研究生就数字化转型相关研究的前景进行了讨论,并对同学们新学期的科研计划进行了指导。

北四公寓的学术沙龙活动室为师生的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研讨环境,电子展示屏、手写板等设施为师生提供了巨大的便利。于老师不禁感慨,如今的学习环境是如此之好,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好这个环境,时常进行学术交流,碰撞思想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