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温馨公寓 情暖人心——商学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公寓搬迁报道(三)

发布时间:2022-02-26 13:47:4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月26日,商学与管理学院南岭校区研究生搬迁工作持续进行,当日搬迁重点为博士研究生寝室。博士研究生寝室物品较多,搬迁难度较大,但这并没有影响搬迁工作顺利开展,在各位老师的指挥下,搬迁工作井然有序。

当日清晨,党委副书记马腾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裴月莹老师来到南岭校区,帮助博士同学运送行李。为了在搬迁过程中避免行李丢失或难以查找的问题发生,学院研工团队制作了印有号码的行李贴,方便同学们跟车找行李。小小一张贴纸,既提高了搬迁工作效率又保障了学生财产安全。

上午10:00,在辅导员甄宓老师的带领下中心校区的研究生志愿者准备就绪,他们着装整齐,热情洋溢,协助搬家公司搬运大件行李,帮助同学们提携小件物品,这让刚刚来到中心校区的同学们一进门就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入住后的同学看到寝室摆放的爱心礼包都非常欣喜,志愿者亲手书写的欢迎信更是让同学们收获感动。与此同时,志愿者还主动为同学介绍了公寓维修二维码的使用办法、公寓不同楼层的设施设置、中心校区的生活设施等,这些点滴行动都展现出商学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互助、友爱、团结的精神风貌。

下午2:00,商学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军老师来到北四公寓了解学生寝室搬迁的最新进展,赵军老师强调一定要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所需所想,帮助同学们解决搬迁过程中困难和问题。随后赵军老师与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张淑红老师对日后公寓建设重点进行沟通。赵军老师表示,要充分发挥寝室思政阵地作用,打造新型公寓,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一天的搬迁工作顺利落下帷幕,新起点,新气象,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