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玥慰问商学与管理学院搬迁研究生——商学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公寓搬迁报道(一)

发布时间:2022-02-24 13:53:2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24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玥、副部长邵俊涛来到中心校区北苑四公寓,慰问正在搬迁的商学与管理学院南岭校区研究生。赵玥部长对研究生搬迁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走访过程中,赵玥部长向搬迁同学表达了问候和关怀,仔细询问同学们在搬寝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聆听学生对新公寓的感受。赵玥部长十分关心在岗工作的研究生志愿者,详细询问了有关工作情况,看到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包”、手写欢迎信和“原创校园风景日历”,表示赞赏和感动,对他们的热情帮助表达了感谢。赵玥部长希望志愿者们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提升自身素质,传递爱心力量。

随后,赵玥部长细致查看了寝室家具、卫生间设施、洗衣房、热水间、共享空间和文化走廊,对思政、学术进寝室提出了宝贵建议。赵玥部长了解到寝室搬迁前期学院研工团队两次集中收集意见、带领师生代表四次探查寝室装修进度、实时进行装修进展视频展播累计浏览量1.1万余次、历经一个假期进行宿舍公共空间设计装饰,对学院研究生搬迁组织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赵玥部长强调,要继续做好搬迁后续工作,落实保障,建设好“一站式”学生社区,提高研究生思政工作水平、科研水平,充分开发公寓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