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行动有素 高效搬迁——商学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公寓搬迁报道(二)

发布时间:2022-02-25 13:57:4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25日,上午10:30,商学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公寓搬迁工作正式开始。商学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腾来到现场,与全体辅导员、学生志愿者和搬迁学生一同投入到搬迁工作中。

为了组织好本次搬迁工作,校领导、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除了做好核实搬迁数据、制定搬迁方案等大量前期工作外,还多次同在校学生共同探查目标寝室,商议寝室检查项目,组织志愿者排查寝室内部细节:床板和楼梯是否牢固、柜门是否好用、是否有门锁等,并到宿舍查看学生的准备情况,准备爱心礼包,确保同学们能顺利入住新宿舍。

在搬迁当天,院领导前往宿舍指导搬迁工作,了解学生需求。为了便捷学生搬迁,搬运工作主要由搬家工人完成,并且供了云梯搬家服务,极大便利了同学们行李搬运。辅导员裴月莹老师全程参与,协调搬迁的各个环节。学院的搬家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同学粘贴行李标签,清点行李数量,一次次往返于新旧宿舍运送零散行李,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学们也积极主动互助搬迁。经过努力,下午四点左右,最后一批研究生同学顺利到达新宿舍,整个搬迁过程井然有序,实现了安全搬迁、绿色搬迁、和谐搬迁和高效搬迁。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本次搬家工作顺利完成。

同学们伴随着喜悦的心情步入了期待已久的新校园,同时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让我们共同憧憬更美好的明天,再次踏上征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