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管一家亲,志愿者在行动——记商学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公寓搬迁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4 13:01:5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更好迎接商学与管理学院南岭校区研究生入住中心校区北苑四公寓,广大中心校区研究生志愿者提前返校,从2月16日起陆续开展搬迁筹备工作,期间安排有序,效果显著。截至2月24日,研究生公寓筹备工作基本完成。

筹备过程中,志愿者对寝室家具安装进行细致检查,对需要整修的细节做详细记录。大到床板、柜门、照明灯,小到门锁、柜锁、抽屉门,志愿者们都悉心查看,希望能够给即将来到中心校区的同学们、伙伴们留下一个完美的“第一印象” 。志愿者们还为即将到来的南岭校区同学准备了心意满满的“爱心礼包”,同学们自己拍摄的中心校区风景日历展现了吉大独具一格的美,350余份手写欢迎信更是表达浓浓的同窗之情。

2月24日,商学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腾老师来到北四查看筹备情况, 对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期望,马腾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机会多融合,多交流,认识更多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