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0 14:06:2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明确春季学期特殊批次研究生返校工作和研究生公寓搬迁工作安排,商学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2月20日上午召开线上研究生管理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腾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裴月莹老师和全体涉及公寓搬迁工作研究生,会议由裴月莹老师主持。

会议议程主要有三部分。第一部分,裴月莹老师根据上级部门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有关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从研究生返校时间、返校研究生范围、返校防疫要求和系统申报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本次特殊批次研究生返校的工作要求,叮嘱大家严格遵守学校返校流程规定,返校过程中注意个人防护。第二部分,裴月莹老师根据学校、学院整体研究生公寓搬迁工作安排,以时间线为导向,从搬迁前行李打包、搬迁中注意事项、搬迁后新寝室收拾整理等为各位研究生介绍公寓搬迁流程安排,叮嘱研究生搬迁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第三部分,马腾老师介绍了学校决定组建商学与管理学院的背景和意义,并向研究生们详细介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研究生辅导员、学生志愿者们为了搬迁工作能够按时间节点顺利进行,在假期期间的付出和工作成效。同时,他结合学院“物理融合、化学融合、心灵融合”的任务安排,就研究生思政方面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做简要说明,希望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期待所有人都能在新的环境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最后,裴月莹老师针对各位同学就特殊批次研究生返校和公寓搬迁等内容提出问题进行答疑,老师们和同学们自由交流研究生返校和公寓搬迁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