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与管理学院开展第二批返校研究生寝室走访及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6 14:09:0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16日,为保障商学与管理学院学生跨校区寝室搬迁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学院和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腾老师,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王文龙老师,甄宓老师和裴月莹老师来到中心校区、南岭校区的研究生寝室走访了春季学期第二批返校的同学们,并对中心校区北四公寓装修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开学在即,为了给南岭校区的同学们营造舒适的住宿环境,老师们带领学生干部全面检查了即将入住的北苑四公寓。检查过程中,对公寓的装修情况、家具安装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后续装修布置进行商讨。

当日下午,各位老师来到了中心校区的北苑三公寓、北苑四公寓,走访慰问了提前返校的志愿者同学们。走访过程中,马腾老师向志愿者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关心了同学们返校旅途情况,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校注意安全。

随后,老师们又来到了南岭校区学生五公寓、七公寓、八公寓、九公寓及十四公寓,悉心查看了同学们的寝室整理情况,了解同学们搬寝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予以反馈解决。同时,对准备搬寝的同学们进行一系列叮咛: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共同努力完成搬迁工作。

两个校区的同学们都热情迎接老师们的到来,积极响应学院搬寝工作。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也都一一予以解答,同时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每日测温,多吃瓜果蔬菜,勤洗手勤通风,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护;出入公寓、食堂、图书馆、教室等公共场所或人流密集的室外场所,要佩戴好口罩。希望同学们能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更好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老师们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心声,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通过此次走访,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浓浓温暖心,深深关怀情”。为日后学院顺利完成搬迁工作,维护良好住宿环境,营造良好寝室氛围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