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5级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班级干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18 15:11: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吉林大学商学院于2015年9月18日上午在东荣大厦604举行了2015级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班级干部成立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何友军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付卫艳老师及所有2015级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何友军老师主持。

首先,商学院2015级研究生团委书记王一博代表团委进行发言。她表示今年的团委工作将承续商学院的优良传统,明确职责、融入角色,加强学习、提高修养,执行计划、沟通交流,努力发扬并开创商学院团委工作的新局面,更好地推动共青团事业向前发展。

然后,商学院2015级研究生学生会主席杨庆伟代表学生会发言。他首先回顾了商学院的关荣历史,同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四项倡议: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团队建设,创造一支有凝聚力的团队;立足制度建设,创新队伍建设;加强社会实践,助推学风建设,营造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针对社会问题,创新社会实践,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接下来,研究生办公室何友军老师对本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首先,希望学生干部认识到研究生生活与不同之处,结合同学实际,认真做好计划,办一些实用的、同学们喜欢的活动;其次,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所组织和倡议的各项活动,注重锻炼工作能力;最后,要求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的表率作用。

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李书记向所有2015级研究生学生干部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相互支持、完美完成工作;其次,李书记强调了工作制度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学生组织明确岗位职责、做好工作计划、将任务和分工细化到每一人,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出精品活动、品牌活动;最后,李书记勉励学生干部端正态度、勇敢担负商学院的荣誉与责任,服务同学、奉献学院,敢于工作、善于工作,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再创辉煌。

本次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班级干部成立大会也完美收官,衷心希望我院学生组织能在老师的鞭策和引导下蓬勃发展,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