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致全体教师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6-09-09 14:16: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丹桂飘香,秋菊溢彩,教师节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中悄然而至。九月是个扬帆的季节,之于学子,它意味着又一段新的旅程,而之于师者,它却意味着一轮新的倾情付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以及全体在你们辛勤培育下逐日成长的商学院学子,向辛勤耕耘在工作岗位上的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老师,您辛苦了”!

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桃李芬芳。在平凡的生活中,你们总是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知识和青春,用爱的阳光和智慧的甘露,让我们从混沌中领悟清醇,从清醇中体味成熟,从成熟中升华成功。是你们拼搏的汗水,造就了如今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商学院;是你们无私的奉献,培育了一代又一代自强不息、不断进取的商院学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你们辛勤耕耘在三尺讲台上,为了我们的成长,为了国家教育与科研事业的发展,日夜操劳、呕心沥血。从我们第一天满怀憧憬地踏入校园,我们的每一点成长都离不开你们无限的关爱。在我们陷入低谷的时候,如果没有您的鼓励,也许我们就无法重拾信心;在我们彷徨失措的时候,如果没有您的指引,也许我们就将失去前进的方向;在我们骄傲自满时,如果没有您的提醒,也许我们就难以以平静的心态迎接更大的挑战。老师,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感激!

师恩难忘。请老师放心,我们新一代的商学院学子将继续遵从老师教诲,携手奋进,为更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

在这里,我们谨以一声诚挚的问候来表达我们深深的祝福,献上我们最诚挚的敬意,祝愿你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合家欢乐!

 

 

商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

2016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