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7级研究生学生会、团委及班级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4 13:09: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21日中午12时30分,商学院于东荣大厦易新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学生会、团委及班干部换届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何友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甄宓老师、2016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以及2017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商学院2017级研究生会主席张丁予主持。

首先,商学院2016级研究生团委副书记王浩宇代表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对2017级新任学生干部表示了祝贺,接着王浩宇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团委的学生工作情况,并鼓励大家努力工作,希望2017级的学弟学妹可以在新的起点上承上启下,锐意进取,做学院良好作风的开拓者,继承者和实践者。

随后,商学院2017级研究生团委书记郭雨乔代表团委进行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学生干部前辈的敬意,表示新一届研究生团委将慎重的接过上一届传递而来的火把,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设想:一是加强学习,做服务型团干;二是加强履职,抓好团委组织自身建设;三是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

接下来,商学院2017级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张丁予代表学生会发言。她首先表明了新一届的研究会是承上启下的一届,也是开拓创新的一届,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会在原来的基础上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她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设想:一是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二是加强交流合作,营造学术氛围;三是打造品牌活动,彰显研会特点。

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她首先表明了对上一届学生会、团委工作的感谢和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待,随后李书记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一是希望学生干部做到“自律”,一方面可以在生活上可以起到带动作用,另一方面在学习科研上积极进取。二是学生干部的工作需要细致,要做到事前有计划,事中有落实,事后有总结。三是要有一定的制度化建设,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职责,细化分工到每一个人,举办活动不求多,要务实。最后,李书记希望学生干部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习,共同努力,为商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再创辉煌。

商学院2017级研究生学生会、团委及班级干部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老师的勉励和学长的指导下,相信商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一定会秉承优良传统,精诚合作,推动学生工作的蓬勃发展。

 

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撰稿人:胡新霞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