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记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8 10:13: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10月25日,商学院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甄宓老师主持。

 
甄宓老师首先向全体学生党员介绍十九大报告基本内容。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同时,甄老师告诫全体党员应实时关注十九大,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会上,甄老师组织党员们观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视频。使党员们及时、详细了解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

 
随后,与会党员们踊跃发言,谈论自身的体会与感悟。党员哈丹·巴特尔针对自己近五年变化以及未来规划谈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他说国家近些年来的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在经济、军事、文化等方面愈来愈自信,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增强的同时也变得越来越有自信心。党员张丁予表示,我们骄傲的背景就是当代的中国,那么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祖国的未来,我们应加强自身学术和道德修养,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