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圆满组织参观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15 09:16: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以“创先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越”为主题的最佳党日评比活动的通知》和《商学院党委制定的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了解历史 理性爱国 创先争优 振兴中华”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2010年11月12日上午,组织广大研究生党员参观了伪满皇宫博物院。
在伪满皇宫博物院,同学们有秩序地参观了东北沦陷史陈列馆。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参观,全体师生对伪满洲国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回顾了那段屈辱而悲痛的历史,接受了一次独特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了解到抗战胜利后我国和日本在外交史上的伟大成就,更加深刻的在了解历史的前提下,理性审视当今时代我国与日本的外交关系,真正做一名理性爱国的新世纪青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研究生党员思想教育,极大地提高了研究生党员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积极性。研究生党支部将始终把此项工作最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组织开展活动中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创新党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