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16 08:11: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以“创先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越”为主题的最佳党日评比活动的通知》和《商学院党委制定的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了解历史 理性爱国 创先争优 振兴中华”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2010年11月12日17:30在东荣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何友军老师出席了座谈会,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各专业团支书及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研究生团委书记陈世强同学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分析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随后,2009级会计学专业班长高薪云同学就科研与工作话题进行了详细阐述,给大家分享了相关经验;2009级企业管理专业班长葛晓宇同学以学习和学生工作为话题进行了经验分享,给在场的全体同学提供了宝贵的财富;2010级产业经济学博士、研究会主席韩哲同学给大家分享了社团经验,赢得大家一直好评;2010级企业管理专业团支书韩晓杰同学就班级活动进行了经验共享。接下来,座谈会进入问答互动环节,精彩的提问,睿智的回答,博得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强调大家应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大力宣传先进事迹,把创先争优传递给广大同学。并布置了近期党支部工作:一是稳定工作;二是党员发展工作;三是落实创先争优示范岗和党员公开承诺书工作;四是标准化党支部的创建工作;五是安全防火工作。何友军老师就消防安全、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研究生党员思想教育,极大地提高了研究生党员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积极性。研究生党支部将始终把此项工作最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组织开展活动中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创新党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