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领导亲切看望2012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12-08-28 13:12: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8月26日下午,为了解研究生学生住宿情况,商学院院长刘金全、党委书记蔡志刚、副院长张世伟、庞晓波、沈颂东、党委副书记李立超及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何友军老师一同走访了研究生公寓,亲切看望了新同学。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2012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入住的情况、生活用品的配置及室内设施的安装等问题,深入了解了学生们来到吉大的感受和遇到的困难,并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安置好行李物品、与室友搞好关系,勉励同学们调整好自身状态,尽快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并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生活幸福。此外,刘院长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种资源,并以吉大校训“求实创新、励志图强”激励同学们努力奋进、追求卓越。刘院长还对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及老师提出要求,要及时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以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与住宿安全。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深切慰问感到非常欣喜,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不辜负学校和领导的关怀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