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迎建党94周年

发布时间:2015-07-02 15:09: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15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4周年华诞,为了庆祝建党94周年,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以及加强对“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专题教育的学习,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东荣大厦604室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了‘建党94周年纪念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学习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并结合学院研究生工作为所有党员做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李立超老师分别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危害、深刻把握践行“三严三实”的标准三方面进行阐述和剖析,强调了“三严三实”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实实在在地做人谋事创业,把谋事、创业、做人落实到一个“实”字上。要自觉以“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注重教育实效,切实提升自身认识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上,商学院何友军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增强了我们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概括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让我们所有党员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力量源泉。

此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