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02 15:11: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吉林大学商学院于201591日上午在东荣大厦3楼报告厅举行了2015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商学院院长刘金全、副院长张世伟、党委副书记李立超、研究生办公室何友军、研究生办公室付卫艳及所有2015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何友军老师主持。

 

 

首先,院长刘金全向所有2015级研究生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希望大家怀揣远大的理想,秉承创新务实的精神,求真守真,走好学问之道。他希望大家在吉林大学的求学中都能够保持一颗明智的心,审时而律己,用自己的执着和坚韧做好真学问;能够保持一颗奋斗的心,勤学而务实,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去回报父母和家庭,回报国家和民族;能够保持一颗追求的心,明德而正行,用对社会和人类的奉献来彰显自我人生最大的价值。

 

 

接下来,副院长张世伟又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他从培养目标、课程学习、科研成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述,还对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提出了要求,并鼓励研究生加强创新,专研求学、努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

 

 

党委副书记李立超对研究生进行了安全教育,特别强调了宿舍安全和学生违纪等事项;详细介绍了学校对研究生奖助政策;指导研究生主动开展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研创新活动和各类学科竞赛活动。

 

 

最后,研究生办公室何友军老师对研究生的选课系统、学分安排、评优评奖的具体方案等环节进行了详述,并针对研究生的日常生活管理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位研究生新生可以在商学院度过一个愉快的求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