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数量经济专业硕士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05-29 08:05: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10 5 27 下午,在东荣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数量经济专业硕士毕业生师生座谈会。副院长张世伟教授和部分数量经济专业硕士导师出席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全体2008级数量经济专业硕士毕业生。会议由李立超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立超副书记代表学院及全体毕业生向那些不辞劳苦、呕心沥血为学院培育出优秀硕士毕业生的导师们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即将毕业的各位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张世伟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要终生学习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离开校园后珍惜一点一滴的时间继续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

    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老师们很真诚地从自身经验和体会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后学习及工作的努力方向。同学们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就读研期间的收获与遗憾,走向工作岗位后的担心和忧虑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

    最后李立超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步入工作岗位后,要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勤勤恳恳,砺练心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时刻以责任为重,以诚信为本,踏实地做事,认真地做人。无论何时何地都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做母校忠诚的、热心的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