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新生寝室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10-08-30 08:08: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8月29日下午2点商学院院长刘金全教授,党委书记蔡志刚老师,副院长沈颂东教授,副院长庞晓波教授,副院长邹国庆教授,副院长张世伟教授,副院长金晓彤教授,党委副书记范庆文老师,副院长李宝永老师,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在研办主任何友军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吉大经信二公寓、三公寓寝室亲切看望2010级研究生新生。

   

        学院领导走进寝室,查看了学生住宿环境以及寝室设施情况,院党委书记蔡志刚老师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欢迎和慰问,让全体新生感受到了商学院如家一般的亲切。院长刘金全教授指出,研究生阶段是一个崭新的学习阶段,要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准备,并鼓励同学们大胆进行科研创新和尝试,希望把同学们培养成符合社会要求的全面发展的创新人才。张世伟副院长针对学院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蓝图进行了具体的介绍,李立超副书记亲切慰问关怀同学们刚入学的生活情况,并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努力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

   

        本次见面拉近了院领导与同学们的距离,在学院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下,2010级新生也都表示不会辜负学院领导的厚望,定会努力进取,争先创优,为商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