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0-09-28 08:13: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5时30分,商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东荣大厦604会议室成功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何友军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上届研究生会主席闫超主持。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闫超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一年来对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来参加竞聘大会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竞选同学精彩表现的期待。随后,会议正式进入竞选环节,参选同学按照竞聘职位顺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简述和工作展望。同学们都充分地展现自己的能力,每位同学都抑制住了紧张的情绪,顺利完成了竞职演讲。随后,研办主任何友军老师表示:在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是辛苦的,需要各位学生干部付出、付出、再付出,要切实做到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们服务。最后,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指出:要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勇敢地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培养良好的的组织管理能力。她要求团委、研究生会干部要不断培养自身素质和人格魅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在工作中精诚团结,积极探索,在加强组织内部建设的同时,不断拓宽活动思路,创新活动载体,并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她希望同新一任学生干部一起努力,把商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