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团委顺利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10-18 09:19: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10年10月13日晚,商学院研究生团委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举行。研究生团委书记陈世强、副书记葛晓宇、陈红、贾茹及研究生团委其他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团委书记陈世强同学主持。

首先,陈书记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尽安排,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寄以期望。经过全体成员的热烈讨论,会议基本确定了研究生团委的组织架构,各个部门拟定具体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职责,以确保更好、更稳健的开展学生工作。随后,全体成员对团委下一步开展什么样的活动、如何开展活动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积极讨论并一致认为,各个部门的工作计划、会议工作记录、网络平台的信息传播、纳新以及建立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班委和专业团支部之间的沟通机制意义重大。会议结束前团委书记和副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希望研究生团委干部在工作中认真思考,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想法,开创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团委全体成员的工作干劲,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目标,为我院团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良好的共青团文化和凝聚力是创建和谐研究生团委的关键,积极组织有意义的活动是组织青年、引导青年、凝聚青年的有效途径,相信新一届研究生团委工作在广大青年的积极参与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必将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