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品味红色书籍,畅谈党团精神”主题征文比赛结果

发布时间:2017-08-22 22:10: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在这个暑假,商学院团委组织部为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策划并进行了读书交流会和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一:为鼓励广大青年团员多读书、读好书,理解读书的重要意义,充分汲取文化知识,丰富兴趣与阅历,在与他人的心得交流中开拓眼界,分享成长感悟,交流所感所思,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并锻炼言谈能力,借此开展了“品味红色书籍,畅谈党团精神”读书心得交流会活动。

经过学院的一系列评比,现表彰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分别为:

一等奖:谢腾霄、郎欣洋、杨蕊菡、钟宇晴

二等奖:谢敬轩、井相捷、程雪原、王舒婷、徐斌、张桂涓

三等奖:柳子萱、吴雪婷、杜开欣、蒋超瑞、沈思语、吕静、周莹、许竞月、李青、杨佳、张卫华、苏仕喆

活动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网络对青年健康成长的积极作用,在青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投身追逐中国梦的浪潮,为此,商学院积极举办了由校团委牵头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组织同学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参与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活动,为清朗网络空间发声。

经过学院的一系列评比,现表彰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分别为:

优秀个人:谢腾霄、王雪梅、徐斌

综合两个活动,现表彰在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支部,分别为:

优秀团支部:2015级5班、2015级7班、

2016级2班、2016级7班、2016级9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