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国泰君安证券吉林分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9-11 16:14: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一、公司简介

国泰君安证券,作为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跨越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部历程和多个周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耕中国市场,为个人和机构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作为国有大型综合券商,确立了全方位的行业领先地位。

2007到2016年的十年里,国泰君安营业收入八年名列行业前三。自2008年以来,连续十年获得中国证监会授予的A类AA级监管评级,该评级是迄今为止中国证券公司获得的最高评级。

在二十余年创新发展过程中,国泰君安逐渐形成了风控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成为中国资本市场全方位的领导者以及中国证券行业科技和创新的引领者。

国泰君安证券作为A+H股上市公司,注册资本86.65亿元, 2016年末,营业收入排名行业第3位、净利润排名行业第2位,总资产、净资产排名行业第3位,净资本排名行业第2位。

公司在境内共设有31家分公司,368家证券营业部、17家期货营业部。公司拥有上海国泰君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国泰君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5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

未来,国泰君安将主动满足客户跨境需求,务实推进国际化,建立覆盖全球的业务网络和执行能力,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成为根植本土、覆盖全球、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金融服务商。

 二、招聘信息

(一)机构投行业务人员

(二)研究咨询人员

(三)人力资源人员

(四)网络金融人员

(五)投资顾问/客户经理

Ø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2、有证券、银行、基金、信托等金融机构工作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3、善于人际交往沟通,团队意识强,沟通学习能力强,有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CFA、CPA、AFP、司法证等可优先考虑;

应聘流程

应聘者可通过校园宣讲会或者网申的形式进行报名。网申通过E-mail以附件形式发送应聘简历,发送时请注意,请将邮件名称及简历word文档名称以如下格式命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应聘岗位”,请严格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发送报名表,未按要求如实填写、发送的,将可能不能通过后续资格审查

校园宣讲会(吉林大学):

时间2017年9月13日18:00;

地点荣大厦A604;

简历接收邮箱:gtjajlzp@163.com

简历接收截止:2017年10月13日;

、联系方式

招聘分责人:吴思思/吴延铭

电话:0431-88721155/0431-8956872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4848号华贸国际大厦2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