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宝洁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9-14 23:14: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18年度宝洁校园招聘已经火热启动!热烈欢迎2018年应届毕业生以及毕业两年内的同学申请!

2017宝洁校园招聘长春地区招聘部门及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时间地点:

2017年9月21日 18:30~21:00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经信教学楼F1阶

*注:2017年宝洁在长春开放招聘的部门为销售部。同时也欢迎同学在其他临近城市申请其他部门(需要到其他城市参加面试笔试)。

一、公司介绍

1、当你遇上宝洁,领导力量一触即发

作为世界500强,全球及中国最大的快速消费品公司,业界的黄埔军校,宝洁致力于培养领导全球的商业领袖。加入宝洁,你将能拥抱全球化的工作机会与平台、多样化的海外项目和交流培训,走向领导力巅峰!

2、当你遇上宝洁,前沿创新永无止境

作为一家179年历史的跨国企业,宝洁历经过两次世界大战,无数次金融危机,见证广播时代演变为电视时代,也见证电视时代演变为数字化时代,同时,也见证着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一直更新。创新是每个宝洁人的DNA,这是为什么宝洁会发明第一款纸尿裤,第一款合成洗涤剂,第一款去头屑洗发水,第一款二合一洗发水,第一款刀头可以灵活摆动的剃须刀,第一款源自液体的卫生巾,第一款洗衣凝珠等。加入宝洁,你也会成为创新先锋先锋,在各方面引领改变,与时俱进。

3、当你遇上宝洁,职业前景无限广阔

宝洁将会为你量身订做全面、系统而且个性化的培养计划,从你入职的第一天开始,公司培训、部门培训以及各种领导力培训将贯穿你整个职业生涯。各领域的全球牛人将担任你的直线经理,buddy和mentor,他们将帮助你360度全方迅速成长,向职业经理人完美蜕变。无论你是暑期实习生还是全职员工,你将承担一份有挑战,有意义的工作,你将有机会尝试不同的领域的工作,成为更全面的职业经理人!

二、全职招聘八大部门

1、销售部(Sales,原CBD)

2、产品供应部(Product Supply)

3、品牌管理部(Brand Management,原MKT)

4、财务部(Finance & Accounting)

5、信息技术部(Information & Technology)

6、研究开发部(Research & Development)

7、人力资源部(Human Resources)

8、市场研究部(Consumer & Market Knowledge)

三、招聘城市(以下部门会在该城市开展面试)

1、广州:品牌管理部,市场研究部,财务部,产品供应部,信息技术部,人力资源部,销售部

2、北京:品牌管理部,财务部,销售部,研究开发部

3、上海:品牌管理部,市场研究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销售部

4、杭州:品牌管理部,财务部,产品供应部,销售部,研究开发部

5、天津:财务部,产品供应部,研究开发部

6、成都:财务部,销售部

7、西安:财务部,产品供应部,信息技术部,销售部

8、武汉:产品供应部,销售部

9、香港:品牌管理部,财务部,产品供应部,信息技术部

10、哈尔滨:产品供应部

11、长春:销售部

12、大连:产品供应部,信息技术部

13、南京:品牌管理部

四、2018校园招聘网申时间:2017.9.9-2017.10.10

五、网申通道:

六、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及线上测试(2017.9.9-2017.10.10)

 2面试(10月中旬-11月上旬)

 3笔试(11月上旬-11月中旬)

 4Offer(11月中下旬)

各大招聘活动正陆续更新中,你将在全国高校宣讲会及各线上渠道与我们见面!更多宝洁招聘活动,请关注宝洁招聘官方微信,搜索“宝洁招聘”公共微信账号。

七、2017校园招聘温馨提示

1、我可以申请其他部门吗?

可以,宝洁在每个城市招聘的部门不尽相同。你可以通过宝洁官方招聘网站查询不同城市的招聘部门,并选择相应城市进行申请。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和招聘城市不同,你自己需要承担考试和第一轮面试的差旅费用。

2、如何做好网上申请?

一定要提前申请,由于全国的大量申请集中在十一期间,为了申请顺畅,强烈建议同学们在9月9日至9月25之间完成网申和在线测试

 调整好电脑和网络,并在安静放松的环境中进行

 专注,看清问题再做回答,快速的回答并不一定代表好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