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转)关于做好2018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本专科毕业生提前还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7 16:03:0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各学院:

2018630日后,我校2018届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将进入还款期,为方便学生办理提前还款业务,经学校与经办银行(中国银行长春前进大街支行)协商,现将本年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本专科毕业生提前还款工作通知如下:

一、还款对象

我校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以下简称贷款毕业生)。

二、提前还款方式

1.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办理提前还款。

2.前往经办银行指定网点柜台办理提前还款。

三、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还款

为方便贷款毕业生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办理提前还款业务,学生工作部与经办银行将前往各校区,现场为贷款毕业生免费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并指导贷款毕业生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提前还款流程,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详见附件一。通过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办理完提前还款业务的贷款毕业生,无需再前往中国银行长春指定支行柜台办理提前还款业务。

四、柜台还款

借款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中国银行借记卡或现金前往中国银行长春指定支行柜台进行还款,办理业务时需事先填写银行现场提供的客户还款确认书。如需代办,代办人需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中国银行长春指定支行地点分布情况见附件二。

未在此期间提前还款的贷款毕业生必须参加之后的“签订还款协议及展期协议”现场办公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中国银行联系人:李丛英

咨询电话:0431-85161371

学生工作部联系人:姜宇航

咨询电话:0431-85168012

                                                                                                                                 学生工作部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