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第九届商学院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04 19:49:5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根据我院下发的《关于评选第九届商学院十佳学生干部的通知》要求,在学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经过资料审核、申请人公开答辩等环节,按照学生干部去年一年的综合表现,确定以下同学为第九届商学院十佳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十佳学生干部:

    徐   斌、孙艺菲、王雪梅、荆   婧、王依丹、胡海源、宋佳桐、黄   杰、吴冠璋、程驷宇

    优秀学生干部:

    李居峰、于   睿、南雨岐、张馨月、徐鹤鸣、张   艳、陈思霖、徐吉琳、盛   伟、柴祯祯、申   远

    公示时间为3天,如对以上公示情况有异议,请于5月7日前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85166130。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