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9年吉林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3+1+1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 08:52:4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商学院2016级同学:

美国罗格斯大学成立于1766年,是一所全美领先、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并且是美国大学联盟成员,全美十大公立高校联盟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罗格斯商学院早已获得AACSB认证,是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和纽约大学商学院共同构成纽约大都会区三大商学院。在2019US News全美商学院排名44,最佳投资回报率排名第9;同时是最受华尔街雇主欢迎的十所院校之一,也是纽约地区公立MBA项目排名第一。现将此次联合培养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20198-20215

二、项目内容:申请此项目学生大一、大二、大三学年在吉林大学商学院就读,大四学年赴美国罗格斯大学进行学习,并继续在罗格斯大学攻读研究生。参与学生毕业后将获得吉林大学的毕业证、学位证以及罗格斯大学的本科及研究生学位证。

三、所需费用:

  1.本学院大四学年的学费;

  2.罗格斯大学的学费及生活费,其中学费以官网信息为准,本科生学费预计$14000/学年;研究生学费预计$24000/学年;学生生活费预计$20000/学年;住宿费预计$300-1000/月。

四、申请条件:

1.英语成绩单:托福83分及以上/雅思6.5分及以上;

2.GMAT成绩单;

3.本科成绩单:大学学期成绩GPA达到3.0/4.0

五、报名时间:20181126-127

六、奖学金申请:学院将会根据报名及选拔情况对项目入选者进行对方学校奖学金的申请。

七、申请流程:

1、联系本科院校项目负责老师,取得同意;

2、联系罗格斯商学院负责人倪颖老师。根据邮件提交相关材料;(20192-3月份)

3、罗格斯商学院审核材料。若申请成功,会收到邮件提示提交材料;(20193-4月份)

4、收到offer letter,1-20.申请签证,办理住宿/机票/体检等事宜;(20194-6月份)

 八、注意事项:

    1. 准备申请此项目学生需及时办理护照;  

2.护照有效期需在2019831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 照;

3.托福/雅思成绩单需最晚在20194月取得;

九、奖学金申请:学院将会根据报名及选拔情况对项目入选者进行对方学校奖学金的申请。

十、报名办法:

1.请填写《吉林大学与国(境)外高校“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选派申请表》(见附件1)、《吉林大学与国(境)外高校“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责任书》(见附件2),由本人于上述报名时间到吉林大学南区东荣大厦515室报名;

2.申请者需同时携带托福成绩及学习成绩的原件及复印件。


十一、咨询:刘天目 电话:85166130              




吉林大学商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