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商学院19级本科生班级风采展示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6 21:11:1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班级风采展示大赛是展现商学院班级风采,诠释集体内涵,体现管理文化,塑造我院19级班级形象的一个良好平台。为让更多的人认识并了解商院文化,同时促进班级间交流,展示班级特色,创造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并增强我院各班学生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商学院权益保障部将举行19级本科生班级风采展示大赛。此次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20191020日,东荣大厦B310

二、比赛规则(百分制)

本次比赛将以线上及线下两种形式来综合评选出最后的优胜班级。

1.线上活动(10%

各班的班服及班徽的照片及班级特色视频会以微信投票形式放到吉林大学商学院公众号。公示五天后,各班的微信投票结果所占比例×10分计入本班最终成绩。

2.线下活动(90%

各班需准备10分钟以内的班级风采展示,包括3分钟的班徽、班服、班歌、班级特色活动等方面的介绍,7分钟的班级才艺展示,形式不限。最终将由金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为各班的表演进行打分。取平均分后以90%的比例计入本班的最终得分中。

三、作品上交时间

请各班

930日晚上20:00之前以mp4格式上交抖音视频(要求:展现班级日常,横拍,60秒以内)。

102日晚上20:00之前以word格式上交班徽和班服的设计图案及其介绍(要求:不超过250字)。

1013日晚上20:00前以压缩包格式上交ppt及节目表演所需的音频(要求:所有背景音乐均以mp3格式)。

以上所有作品请发至邮箱2063272716@qq.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