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迪卡侬长春首届商业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0-10-15 19:22:1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一、大赛背景

为了给商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促使学生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迪卡侬作为一家全球运动品零售巨头,将在长春地区开展首届商业挑战赛,征集学子们卓越的创新视点,传递运动快乐,发扬运动精神。迪卡侬希望吸引具备企业家精神的年轻人,将其无限的创造力和激情,与迪卡侬的企业理念相融和,碰撞出迷人的灵感火花。

 

二、大赛主题

请结合迪卡侬线上销售平台与线下门店实际运营的情况提出自己的商业策划案,让迪卡侬长春的全渠道营业额实现持续增长。

 

三、赛事细则

1)报名申请

参赛队伍需要在10.19日前填写报名表完成报名。

报名要求:

1.参赛对象仅限长春地区高校全日制在校生

2.以团队为参赛单位(团队不少于3人,不超过5人,需确定队长)

3.能够用中文或英文完成报告,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

4.参赛的策划方案不得用于其他商业比赛

 

2)提交方案

完成报名后,参赛队伍在市场调研基础上讨论得出商业策划案,将其制成 PDF文件(中文或英语),在北京时间202011122359前将作品按要求发送至dan.wang1@decathlon.com

 

3)初赛

20201113日—1118日,评委组通过盲审,结合作品的迪卡侬企业文化契合度、商业价值、创意性和可行性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分值排名前15位的队伍进入复赛。

 

4)复赛

复赛将于20201119日—129日进行,其意义在于增强参赛者对于迪卡侬集团与零售模式的了解,进而使商业策划方案在契合企业现状的情况下真正落地。根据对迪卡侬零售销售模式的亲身体验,对商业策划案进行调整,并在过程中得到“专业蓝血人”的悉心指导;此后,复赛队伍将对参赛作品进行细化与修改,并再次提交,评委组展开二次盲审的同时,作品将被公示在迪卡侬长春6家商场并展开为期三天的人气投票。

 

5)决赛

晋级决赛的5支队伍将分别在现场进行团队自我展示环节与最终策划案的全英文PPT展示与分享,评委组当场评分给出比赛结果,并进行结赛宣布与颁奖。

 

四、奖品设置

此次比赛的前三名队伍将获得现金及迪卡侬终面直通车的奖励,此外,获得最佳人气奖和最佳MVP的队伍将获得迪卡侬终面直通车和3-6个月管培带薪offer

 

有意报名请加入QQ咨询群:1073029887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