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关于商学院团委、新媒体工作站2018级学生干部换届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 10:51:4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我院拟定于111日下午500于东荣A604举行商学院团委及新媒体工作站2018级学生干部换届述职大会,旨在选拔品行端正、踏实肯干的学生干部带领学生组织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现将换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和资格:

1. 参选人员应为2018级商学院在读本科学生;

2.成绩优异,无挂科现象,无违纪处分,在学生工作方面表现突出;

3. 竞选者须担任学校、学院、班级等组织学生干部满一年,并有良好表现;

4. 思想道德素质过硬,信仰坚定,踏实肯干,责任心强,严格自律,以身作则;

5. 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敢于创新,在各方面起表率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二、测评程序:

1.表格及PPT提交:

即日起各位同学可以填写《2020-2021学年商学院学生干部竞职申请表》,并于1029日下午13:30-1630期间将三份纸质版表格交至东荣大厦A515室,将电子版表格命名为姓名+竞选职务,上传至邮箱1132077280@qq.com,并将述职PPT命名为姓名+竞选职务,于1029日下午13:30-1630期间携U盘交至东荣大厦A515室,逾期不予受理。

2.述职:

述职时间为5分钟,由个人陈述和答辩两部分构成,其中个人陈述3分钟,内容应包括自我介绍,工作经历,以及任期工作设想(要求有PPT展示);答辩环节2分钟,由在场商学院学工办老师、主席团成员进行提问,候选人需对所提出问题逐一作答。

3.最终名单产生:

本次竞选评委由商学院学工办老师、主席团常委会成员以及19级、20级的12名学生代表组成,学院会根据述职测评分数及平时表现、综合参考各方面意见进行遴选,产生最终名单。


附:竞聘职位

团 委:

团委副书记 2

团委委员

组织部部长 1

宣传部部长 1

权益保障部部长 1

社会实践部部长 1

勤工助学部部长 1

心理部部长 1


新媒体工作站:

新媒体工作站站长1人,

网络运营部部长2人,

影像技术部部长2人,

摄影新闻部部长2

具体岗位人数以换届当天具体情况酌情调整。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