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腹有诗书气自华——记商学院励志图书社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11:18: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423日,商学院学生会励志图书社全体成员在三教向同学们宣传世界读书日。

    青年是时代的先锋,书籍是知识的源泉,作为吉大的莘莘学子,理应为圆中国梦而读书。活动当天,社员们将早已准备好的展板放置在第三教学楼大厅,向同学们展示世界读书日的历史和宗旨,展板上详细生动地描绘了世界读书日的来由和内涵。活动期间,社员们与来往的同学们沟通交流,调查同学们的年阅读量和阅读时间,并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书。励志图书社还在三教进行了旧书交换活动,让同学们相互交换自己手里的书,这样既能读到更多的书又能认识志同道合的书友。在现场,社员们和参与的同学们都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商学院励志图书社于世界读书日期间在三教进行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吉大学子对阅读的热情,倡导更多人参与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培养高尚品德。

(商学院记者站 撰稿:许宗帅 编辑:杨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