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青春如梦,以笔翱翔——“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4 18:06: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青春是一首听不倦的歌,青春是一本读不厌的书,青春是杯品不尽的茶。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商学院团委组织部策划了“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征文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同学们对总书记讲话的理解,让同学们在自己灿烂的大学生活中勇敢地追逐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吉大学子。

活动主题:“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活动对象:商学院2014、2015、2016级全体同学

活动时间:2017年5月4日-2017年5月10日

上交方式:各班统一由一名同学收齐,然后发送到11948653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