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商学院“情系商院,扬帆起航”2017届毕业生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生纪念照片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9 11:05: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一·活动主题

“情系商院,扬帆起航”2017届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生纪念照片征集

 

二·活动背景

5月份悄然而至,又是一年毕业季。纵然感叹四年时光太短,初见同学的画面还清晰如昨,离别的场景却渐渐勾起。但相遇总是美好的,我们也尽全力用照片定格这些记忆与时光。因此,商学院面向全体2013级学生征集纪念照片,并由学院负责制作视频,这是对四年来点点滴滴生活的回顾,也是最后对母校的献礼。

 

三·活动参与对象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

 

四·活动安排

(一)照片格式:

1.个人照:固定格式-同学手持白纸于室外拍照(尽量选择学校标志建筑物,白纸内容必须要有姓名、专业班级,此外将自己对母校、学院的祝福写在纸上,需保证照片上的文字清晰可见。

2.集体照:班级或宿舍等合照,不限制拍照形式。

(二)时间:

5月10日至5月14日:进行稿件收集

5月14日至5月20日:完成视频制作

5月20日至5月30日:学院审核,发至各班级

 

五·参与方式

在5月14日晚12点前将电子版稿件投至dongim@163.com

需注明:姓名--班级--学号,同时可将照片备注以及想说的话随照片一起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金博、董月华
联系电话:85166130、18843018504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