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商学院十佳学生记者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7 22:14: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生记者工作,并对在学生记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给予肯定和表彰,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完善学院媒介素养教育体系。此次“十佳学生记者”评选既是对一年来学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在学院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学生记者的一次激励。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评比奖项

十佳学生记者

2.评选范围

吉林大学商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学生

3.评比标准

1)学习认真刻苦,各学期各科成绩均及格以上,挂科未重修或重修未过者不得参选;

2)思想积极,生活乐观;能够团结同学,尊师敬长;时刻遵守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

3)积极筹划参加学院各项通讯采访活动;为学院作出突出贡献者酌情加分。

4.评选程序

参加评选的同学将发表在学院官网 上的稿件作品以【编号+标题+网页链接】的形式整理在相关作品统计表中,和申请表一同于61 17:00前发送至邮箱 385196388@qq.com

(注:申请表文件名和邮件主题格式均为年级+姓名+电话) 

申报材料要严格按时上报,未按要求提交者,视为放弃申报。

5、奖项设置

1)评选出十名“十佳学生记者”(若有工作突出,但未被评选为“十佳学生记者”者,会根据情况评选出部分优秀学生记者)。

2)记者站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登记,记入档案。

6、评分规则

    (1)日常相关学生工作表现占30%

    (2)指导老师评分占20%

    (3)出稿、拍摄等内容质量评定占50%

商学院记者站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