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关于商学院学生组织2019级学生干部竞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7 08:41:0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三全育人”理念,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思想融入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我院拟定于321日下午13:00于东荣A306举行商学院学生组织(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工作站)2019级副部的竞选工作,旨在选拔品行端正、踏实肯干的学生干部加入学生组织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现将换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和资格:

1.参选人员应为2019级商学院在读本科学生;

2.成绩优异(报名竞选学生会各部门副部的同学需要成绩满足前30%),无挂科现象,无违纪处分,在学生工作方面表现突出;

3.竞选者须于大二上学期已报名成为学生工作人员;

4.思想道德素质过硬,信仰坚定,踏实肯干,责任心强,严格自律,以身作则;

5.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敢于创新,在各方面起表率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二、测评程序:

1.申请表格及竞选PPT的提交:

即日起各位同学可以填写《2020-2021学年吉林大学商学院学生组织换届报名表》,并于319日下午1330-1630期间将三份纸质版表格交至东荣大厦A515室,将电子版表格命名为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姓名,上传至邮箱3423992910@qq.com,并将述职PPT命名为竞选职务+姓名(竞选职务处填写第一志愿),于319日下午1330-1630期间携U盘交至东荣大厦A515室,逾期不予受理。

2.竞聘演讲:

时间为3分钟,由个人陈述和答辩两部分构成,其中个人陈述2分钟,内容应包括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竞选原因和优势,以及任期工作设想(要求有PPT展示);答辩环节1分钟,由在场商学院学工办老师、主席团成员进行提问,候选人需对所提出问题逐一作答。

3.最终名单产生:

竞选评委由商学院学工办老师、主席团常委会成员组成,学院会根据竞聘演讲、平时表现等,综合参考各方面意见进行遴选,产生最终名单。

附:竞聘职位

学生会:

综合事务部副部长:4

校园文化部副部长:6

学生服务部副部长:4

联络培训部副部长:4

宣传调研部副部长:4

团委:

组织部副部长:5

宣传部副部长:5

权益保障部副部长:5

社会实践部副部长:5

勤工助学部副部长:5

心理部副部长:5

新媒体工作站:

摄影新闻部副部长:7

网络运营部副部长:6

影像技术部副部长: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