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关于选聘2021年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15:00:4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强化学生管理,确保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按照《吉林大学关于在优秀学生干部中选聘辅导员助理的意见》要求,我院将在学生干部中继续选聘辅导员助理,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选条件和资格:

1. 参选人应为商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在籍本科学生;

2. 参选人应为学生干部;

3. 参选人应学习能力突出,学习成绩排名前1/3,无违纪行为、无不及格和补考科目;

4. 思想道德素质过硬,踏实肯干,责任心强,严格自律,以身作则;

5. 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敢于创新,在各方面起表率作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二、测评程序:

1.表格提交:

即日起申请同学可以填写《吉林大学辅导员助理申请表》,并于61615点前将申请表及本人成绩单和各项获奖证书电子版上传至邮箱13753173515@163.com,电子版表格命名为年级+班级+姓名,逾期不予受理。

2.资格审查:

学院将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取消资格。

3.竞聘选拔:

学院将于61714点,在东荣517会议室组织面试,每人2分钟个人陈述,无需展示PPT

4.公示:

学院综合参考各方面意见,公示确立最终人选。

 

 

 

吉林大学商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