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商学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转正党员公示(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2-08-25 08:17:4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经党组织培养、教育、近一年的预备培养考察,近期将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孙一萌商家宁田成硕王艺蓓王贤泽孙源廷蔡沃奇毛雨欣王美懿王祺茂刘雨昂赵晗余波孟繁琳郭念佳孙冀宁赵雨馨岳新桐张越郭芯雨靳晓璇张宇阳曹雨婷高瑞敏庞佳靓孙超莫茜宋侦富李兆悦汪思彤董悦孙瑞婷岳柳池扎多李妍婷韩沐阳张鏐雨毕泽政刘佳昕叶凯莉韩洋煜蒋小梅于姝玥海晨王思焓祖也淳李艳敏洪笛铭王梓桥李菲阳李清宇李杜等5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要求,现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对象在思想品德、现实表现、学习工作实绩、遵章守纪等方面的情况有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间把意见以书面形式反映给学生工作办公室。

公示时间:2022825日至831

联系人:陈卓

办公地点:东荣大厦A515

联系电话:0431-85166130


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