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长春华夏智城实习生招收

发布时间:2017-11-15 22:12: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一、公司简介

华夏智城公司由长发集团与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作为智慧城市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的市场化主体,承担着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智慧长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智慧产业加速发展的重任。

华夏智城公司核心业务包括:智慧城市咨询规划,智慧城市建设投融资,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智慧产业运营,大数据应用和运营,智慧产业园区运营等。

华夏智城有限公司三家股东可谓强强联手:长春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长春市规模最大的市属国有企业,旨在通过创新金融服务广泛参与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资产规模超2000亿元,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北大方正集团旗下的内地上市企业,资产规模近80亿元,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IT企业。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最大的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也是全省第一家上市的文化类企业;资产规模近100亿元,拥有覆盖全省的智能光网络。

二、实习生

1、工作内容:

关于初成立企业的业务咨询,包括:(1)项目计划书的书写;(2)公司资质的申请,实习期公司会对实习生进行业务指导

2、工作时间:8:30—16:30

3、工作地点:长春明宇金融广场(生态大街3777号)

4、工资:2500元/月

5、面向对象:大四全日制实习

投递邮箱:18843017314@163.com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 手机18843017314   

微信zyj94787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