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商学院校友系列讲座主讲人邀请函

发布时间:2009-03-07 09:06: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各位校友:
    为积极推动我院“校友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搭建我院校友与在校学生、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平台,使在校生学习校友成功经验、感受精英榜样魅力,学院将启动“校友系列讲座”项目,诚挚邀请您回到母校,向学弟学妹们讲述您的成功经验!
    在未来的系列活动中,我们的目标是把“商学院校友系列讲座”打造成“主题宽泛、内容开放,能让校友可以将自己的成长经验、社会阅历、人生感悟以及职业理念等各个方面的宝贵经验进行全面展示的大舞台;形式灵活、全面互动,能让在校学生充分汲取宝贵经验、开阔视野,学会建立社会视角、职业规划的大课堂”。我们坚信,在您的热心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我们的系列活动一定能达到预期的目标,打造我们商学院校友活动的新品牌,开拓在校学生社会技能提高的新领域!
   最后,再次真诚地期待您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前进的动能,为母校的发展助力!
   
                                              商学院团委
                                             2009年3月6日
 


附:商学院校友系列讲座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承办单位:吉林大学商学院团委
    联系电话:(0431)85166130
    Email :55555@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