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关于建行“e路通”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16 01:10: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中国互联网协会建行“e路通”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的一类赛事,中国建设银行全程冠名参加。吉林赛区的赛事由吉林大学企业模拟竞技协会协办。
        本届大赛把高校,学生,企业,互联网商务平台相关服务提供商等社会各界资源进行充分整合,把企业的互联网商务问题的解决以及相关服务与产品的应用水平作为比赛内容,激励大学生的主动学习,广泛参与和应用。


    一、参赛对象:所有在校大学生


    二、比赛内容:大赛以协办方企业在电子商务、电子银行和电子支付方面的真实问题作为比赛题目,题目类型包括调查研究类、商业策划类、应用开发类、市场营销类等。


    三、参赛要求:在校大学生可自由组成(可跨专业、跨学校)3至5人的参赛团队,提交研究报告或解决方案,针对非研究类的题目,参赛团队还要运用指定的电子银行、电子支付产品或网络工具实施该方案。最终由大赛评委会以研究报告的理论水平和应用价值,解决方案的全面性、创新性、应用性和实施效果评出获奖团队。

   

    四 赛事安排:2009年3月31日:学生参赛报名与初赛提交方案截止,最后一批入围复赛名单公布
                      2009年3月中旬-4月底进行复赛赛程及高校点评、校园巡讲与培训
                      2009年5月中旬开展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

    五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初赛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3月31日
 
   六 奖励设置:大赛沿袭上届将大赛的奖励对象有参赛选手、参赛团队、组织院校、组织个人、指导老师、企业教官,除此之外,还将对优秀的大赛志愿者作出奖励。大赛组委会将随着比赛的不断开展,举行各种活动的评选工作,相关详细内容请关注大赛官方网站。

       创新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青年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大学生创新的和实践能力在比赛中会得到锻炼,望您积极参与,成为新一代网络商务人才!
   
       有关大赛的具体事宜和详细内容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
   
 
                                                                                                  吉林大学
                                                                                            企业模拟竞技协会
                                                                                               200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