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通知 > 正文

商学名家讲坛——后华尔街时代的中国财富机遇

发布时间:2009-04-13 13:06:2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时间:  4月15日 18:30
地点: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第三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
主讲人:丁志国:商学院教授  理论经济学博士后 
          中央电视台《理财教室》主讲,《证券时间》和《财富非常道》特邀讲师      
内容简介:始于美国的次贷危机最终还是漂洋过海杀入中国,深市沪市一度低迷,珠三角长三角大批工厂产品积压,在全球一片哀鸿中,虽未能幸免,但中国仍被经济学家认为是能最早脱离其危害的经济体之一,不管是否自愿,中国经济都已成为支撑世界经济恢复信心的重点所在。
      金融海啸虽已减缓,余波仍频,于此非常时期,中国到底能否突出重围?你我又应如何发现财富,抓住机遇,乘逆风破万里浪?
      4月15日,数量经济学博士丁志国教授将由浅入深,用最简明的话语为您奉上最精辟的解答!